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4/10 本站原创

 

 

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4月10日,是北京市民政局主管领导下的,依法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性社会组织,是服务于全国老年人的公益慈善机构,是中国首部《慈善法》生效后认定的首批慈善组织之一。

 

多年来,北京阳光老年基金会通过良好的内部管理、项目管理和社会绩效得到了公众的广泛认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基金会支持开展的中华遗嘱库项目已经获得北京市社会建设专项资金支持,获得首届“首都慈善奖”,入围第十届“中华慈善奖”。

 

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以阳光、健康为核心理念,呼吁社会共同行动起来,关爱老年人,让老年人的生活充满阳光和幸福,健康快乐地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以关爱老年人,弘扬爱老敬老文化,促进老年事业发展为宗旨。基金会的的业务范围是:支持开展中华遗嘱库公益项目完善健康养老指标体系,引导社会力量,促进老年事业发展;开展爱老敬老文化宣传活动;开展关爱老年人的公益活动;举办养老文化国际交流活动。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这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养老事业指明了方向。作为服务全国老年人的公益慈善机构,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中华遗嘱库”公益项目为抓手,秉承“解后顾之忧,传和谐家风”的项目宗旨,已为全国37.6万多人提供遗嘱服务,登记保管了25万余份遗嘱,助力和谐社会建设。

 

 

>>更多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2023年12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