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享幸福晚年,别忘幸福留言

http://www.sina.com.cn 2016/5/31 中华遗嘱库平台

中华遗嘱库再次走入社区,树立老年人维护自身财产权益的法律意识。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老年人法律服务需求,保障和维护老年人家庭赡养和个人财产的合法权益,促进百万家庭的和谐幸福。2015年12月30日,由中华遗嘱库主办,北京东城区东四司法所、京枫华老年互助资源中心协办的“安享幸福晚年,别忘幸福留言”东四社区普法讲座在北京东四六条街道办事处市民小剧场举行。东四社区的老人们踊跃参加,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东四街道普法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围绕老年人所关心的遗嘱话题,由遗嘱库的讲师陈茜进行现场详细讲解。陈茜讲师通过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遗嘱的必要性和订立遗嘱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左为(东四司法所工作人员)、

右为(中华遗嘱库讲师陈茜)


东四街道普法讲座现场


老人现场认真记录


中华遗嘱库将与北京各社区街道办、各社区服务站进行对接,争取让此类讲座进入北京的每一个社区,让更多老人都能意识到订立遗嘱的重要性。

 

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成立于2012410日,是北京市民政局主管领导下的,依法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性社会组织,是服务于全国老年人的公益慈善机构。本会的宗旨是关爱老年人,弘扬爱老敬老文化,促进老年事业发展。本会的业务范围是:完善健康养老指标体系,引导社会力量,促进老年事业发展;开展爱老敬老文化宣传活动;开展关爱老年人的公益活动;举办养老文化国际交流活动。

>>更多

2024年2月份受赠情况
2024年1月份受赠情况
2023年12月份受赠情况

>>更多